信件公示

标题: 电业局太不作为了
来信人: 李四佑
来信时间: 2013-06-19 20:55:41
内容: 致敬的荣华市长您好,我家住雷锋山社区,从来雷锋山居住起6年时间,年年夏天我们这里的电压是极不稳定,空调,等家用电器无法正常使用,说实在话白天工作辛苦,晚上空调没办法用,我们是年年反映,回复是年年可以解决,需要时间协调,申请,等很多的客观原因,但是一直到现在无人问津,敢问这样的情况荣华市长我们该怎么办,难道我们的电费是3毛一度吗?为什么我们的费用一样儿待遇不一样,如果是政府办公楼这样子的情况荣华市长您有什么感想,没有空调,没有电梯,没有公共设施所有办公设备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忍受吗,您是人?我们就是畜生吗?是不是我们的正常途径无法解决合情合理合法的诉求,难道非要我们极端的堵政府大门?拉横幅?走信封?求助媒体?电业局的王八蛋都干吗去了,很抱歉,荣华市长,请您谅解我们的心情和渴望,其实老百姓都容易满足。共产党办事就怕认真,您对下面领导的任职要求是什么?能拖则拖,能骗就骗?我是共产党员,但是我信不过共产党?因为我们的政府没有公信力,没有执行力。一个这么简单的问题可以拖几年,悲哀呀?荣大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供电公司
回复时间: 2013-06-27 12:52:28
回复内容:

关于雷锋山客户李四右投诉有关情况的回复

一、客户投诉调查情况

收到投诉后立即与用户电话进行了联系,经我局运检二班工作人员前期落实,发现该台区用户数约500户左右,由原雷锋山建委一台315KVA变压器供电,变压器现已严重超载,加之线路供电半径过长,导致该台区线路末端部分用户电压质量偏低。

二、投诉处理情况

该台区的用电现状,我局农电去年年前就已获悉。为了确保迎峰度冬及春节保电,年前已在该处新增了一台315KVA油变,但是因为变压器附近用户不同意变压器安装位置及低压出线在用户墙上打铁,导致该台变压器无法投运。现在,该新变压器电杆拉线已被用户剪断,变压器至三合一柜铜芯绝缘导线已被他人盗走,我局已报派出所备案。现在夏天已至,用电高峰期快到,用户电压质量差的情况再次出现,我局正在积极想办法争取多方支持与协调,力争近期尽快将该台变压器投入运行,用于缓解该处电压质量低的问题。

三、提请客户支持

提请李四佑同志和广大客户理解电力建设施工的难处,电力设施不能凭空架设,恳请客户支持,营造良好的电力建设环境,解决客户的燃眉之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