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楼区锦城嘉园小区电梯迟迟不检修问题
来信人: 李丽
来信时间: 2013-06-23 10:40:04
内容: 岳阳楼区住宅小区锦城嘉园的整整9栋单元楼(总居住人数1000多人)电梯本应在2013年2月26日进行例行的安全检修,但这项工作却到今天都没有进行,在这期间,电梯发生多次异常关门多人被困在电梯内现象,且经常罢工,导致老人小孩不得不爬楼梯上楼。小区住户多次向物业公司 贤恩物业 反应,得到的答复总是敷衍地“会尽快检修”,到今天,距离规定的检修日期已过去整整4个月,电梯依旧没有检修,问题重重!我们住户坐电梯都十分害怕!我们向电话 12345 反映了这个问题,却没有了下文,不得已向市长信箱反应,希望能尽快给我们满意的答复!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质监局
回复时间: 2013-07-02 17:24:10
回复内容:

李丽,您好!

我局执法人员先后2次对锦城家园电梯进行了监督检查,由于电梯已超期使用,现场责令物业停止使用并申请检验,并对一台进行维修、存在安全隐患的电梯进行了封存。至7月2日,物业已申请周期检验,联系湖南省特检院岳阳分院,检验工作安排在本周内进行。

岳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2013年7月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