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独生子女费何时发放
来信人: 陈建祥
来信时间: 2013-07-09 09:54:53
内容: 我是灵活就业退休人员,2010年5月退休,现在独生子女补贴还没有发,请问何时能够到位?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卫健委
回复时间: 2013-07-16 15:50:21
回复内容:

陈先生:您好!我们进行过电话沟通。关于您来信提到的问题,现作如下答复:目前省委省政府正针对其2009年10月22日下发的34号文件进行修订。34号文件下达后,全省在各市州开展了试点,针对试点中存在的相关情况正抓紧对文件进行修订,年内有望出。省委省政府修订的文件出台后,我们岳阳市将不折不扣按照文件精神认真抓好落实,根据我们了解到的情况,文件修订后,政策将会越来越好,请您放心。到时我们会通过区、乡(街道)和居委会、社区等人口计生工作人员的努力工作,第一时间将政策告知您,第一时间将奖励金发放到群众手中!谢谢您对人口计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理解!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