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请管管网络诈骗
来信人: 长江之子
来信时间: 2013-07-14 10:26:40
内容:

当前,网络诈骗越来越多,越来越难管!主要原因是警察的工作没有跟上新的形势!还按照以前的工作模式既费钱又费力,时间耽误了,又不见得落个好!我个人建议,在全国范围内组建一个公安系统内部网,所有网络诈骗案件公安内部人员都可以查询到,一旦发现罪犯痕迹都可以申请处理。要改进工作流程和方法,首先是受害人在所在地的公安机关报案,当地公安机关核实后,直接上报到公安系统内部网,在淘宝总部和阿里巴巴总部设立办事处,一旦有网络诈骗就去核实罪犯的真实信息,反馈到公安系统内部网,由罪犯所在地的公安机关进行法律程序,追回赃款,抓捕罪犯,处理后再反馈到公安系统内部网。若有不当之处,敬请原谅!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13-07-18 09:01:29
回复内容:

首先,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关心与支持,现回复如下:

公安部网安局已建立您所说的内部网上办案系统和相应的工作机制,且目前网安局正在组织实行全国范围内的为期半年的打击网络诈骗专项行动。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