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怎样才能讨到自己的工资
来信人: k747992921
来信时间: 2013-07-14 20:55:25
内容:

尊敬的市长您好!

    我是一名汽车修理中工师傅。手机号码13975095235.    今年正月初八开始和两个朋友一起在岳阳市梅溪桥东大市场对门的龟博士大发汽修厂做事。我们三人都谈好了1600块钱一个月。每月休息两天。结果后来因为两个朋友都感觉这里学不到真技术。所以就在做了二十几天后辞工,老板就以种种理由将他们的工资都扣了。最后两人工作二十几天加起来发了635元。今年六月份我因个人有事多请了两天假《连续4天》。但每天早上我都赶去写了请假条《厂长们都还没来,所以没有当面同意》。前两个月我连续上了两个月班没有休一天。在第四天老板用他另外一个没告诉我们存的号码给我打了一个电话。当时我也没有接到,也没有回他电话。第二天我去上班他说把我开除了。十五号我找他接工资,他说是开除的没有工资,而我加起来上了一个多月班,还有600块钱的押金。全都不给了。电话 联系了几次。他现在把我手机都拉黑了。老板的手机号码是13975026318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3-07-17 10:25:56
回复内容: 经我区人社局劳动监察大队协调,双方达成一致处理意见:由龟博士大发汽修厂一次性支付投诉人800元。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