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东升小学附近交通建设的建议
来信人: 彤拉拉
来信时间: 2013-07-16 09:44:33
内容:

尊敬的市长:

您好!

我的孩子是东升小学的学生。学校位于五里牌路上,在校门右侧200米左右和主马路北港路相交有个丁字路口。孩子每天上学放学都要通过这个交叉路口。特别是上学的时候正好是上班时段的高峰期,除了道路两边停放着许多送孩子上学的私家车辆外,五里牌路和北港路上的车流量非常大,尤其是在王家河大桥和青年路通车后,车流量急剧增加,这个时间段总能看到交警疏通车辆而忙碌的身影。作为孩子的母亲,每天都为孩子上学过马路而担心不已。因为离学校最近的交叉路口没有红绿灯,车辆可以随意直行,左转或右转。我建议在交叉路口设置红绿灯或在相应时间段进行交通管制——学校门口路段禁止车辆通行。如果可以的话建一座供行人通过的天桥更好,因为附近有好几个小区,不仅为上学的孩子提供便利,也方便了各小区住户的出行。

另外通过东升小学附近的交通情况来看,其它学校也会存在这样的问题,希望能引起有关部门的重视。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我们的未来,为了孩子们的美好明天,也为了把岳阳市建设成为一个更加具有人文关怀的现代化城市,让我们共同关注及参与到城市建设中吧。

此致

敬礼!

一个孩子的母亲

2013年7月16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13-12-12 09:20:01
回复内容:

首先,很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关心与支持,现回复如下:

在学校周边道路上采取交通管制措施并且常态化,必将严重影响公众的通行。因此,在学校周边采取该措施是不现实的。

您建议在相应路口安装红绿灯或驾设人行天桥,我们会向政府相关部门反映。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