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八字门居民点东区晚上10点后电压太低
来信人: 杨愈
来信时间: 2013-07-26 22:49:40
内容: 尊敬的电力部门有关领导:2013年7月25日,今晚22:31分,八字门居民点东区电压过低的现象如期而至,灯泡暗淡,空调转不动,就连风扇都不能吹风,当下气温高,用电量大,为什么白天还好,晚上就电压过低?为什么多次投诉就没人出面处理?为什么电力部门只知道按时收钱就不按时解决用电问题?为什么岳阳的有关领导不作为?为什么没有加装变压器的时候电压低的现象没这么严重加装了一台新变压器电压低的现象更严重?为什么不合理安装电力基本设施?希望岳阳的领导干部发扬为民办事的实干精神,对那些拿钱不做事,拿钱不作为的相关部门提出严厉的批评,对负责八字门社区东区电力供应的相关领导和直接负责人提出强烈的不满,对居民提出的民生问题没有及时解决深表遗憾。我查询了一下对电压低的现象不止我一个人提出意见,还有其他人也提出过,为什么要等到东区全体居民提出抗议的时候才能办理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供电公司
回复时间: 2013-08-15 15:08:13
回复内容:

尊敬的客户:

    因天气炎热,用电量大,八字门点东的用电负荷急剧增加,导致变压器及供电线路负荷一时承受不了,经过我局多方汇报,争取资金,现已申请新安装一台新315KVA变压器,正在准备材料施工。届时,用户反映的问题可以得到圆满解决。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