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湖滨二分场兴旺队(陈家咀)电压低当地居民正处在水深火热之中
来信人: 陈景
来信时间: 2013-08-01 22:57:53
内容:

湖滨二分场兴旺队(陈家咀)电压超低了!有时灯才微亮,什么电器都带不起,每晚要到十二点以后才能入睡。

请相关部门能给我们这边单独装个变压器让我们这里的老百姓不要在这水深火热中锻炼了万分感谢!!!

希望这个市长信箱不要如形同虚设!希望!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供电公司
回复时间: 2013-08-15 15:21:52
回复内容:

 尊敬的客户:

        接到客户投诉后,我局高度重视,并到现场进行了核实勘察。经过查实,湖滨陈家咀反映电压偏低现象主要是线路末端的20几户居民,主要是由于低压线路过长,共有低压架空线路20档,1000的路径。20133月份时低压运检一班就对该线路进行过改造,将原来的单相线路改为了三相四线线路。但在用电高峰时还是不能解决电压偏低的问题。为彻底解决这一问题,让老百姓用上安全电、合格电,低压运检一班已经向农电组网改申报了新增公变补点,经过公变布点后,该问题将彻底解决。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