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石英滤料厂船码头家属区高压电线杆离居民家太近不安全
来信人: 匿名
来信时间: 2013-08-16 15:27:37
内容: 关于石英滤料厂船码头家属区(位于市一中斜对面)1986年左右的房子,曾经听说要拆迁,现在也了无音讯,电线密如蜘蛛网,下雨时经常起火断电(停电),有一根电线杆离房屋几米远,非常不安全,真的怕引起重大火灾,希望电业部门将此处的电线好好整改,不要等发生了火灾再来着急。曾经有几户人家和船老板私自将居民用电0.588的电改成商业用电,用于船的维修收取至少3元每度电,一年下来不做事可以谋取最少几万元的收入,给国家乱费了很多经济资源,希望引起盛市长的关注,如果真有此事,我想得到一定的奖励!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供电公司
回复时间: 2013-10-09 09:40:55
回复内容:

尊敬的客户:

经过我公司配电业务部上门核实,查实该低压电杆与房屋的安全距离在标准范围内,只是现场的低压线路比较凌乱,建议改换为低压电缆。

经过与客户电话沟通,说明了情况,提请客户理解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