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安装变压器为什么要我们出钱
来信人: 李四佑
来信时间: 2013-08-22 21:44:26
内容: 雷锋山社区加装变压器终于快了,但是一个特别头痛的问题、土建工程的费用需要我们社区自己承担,请问老荣市长,伟雄同志这样子合理吗?请问有没有这个方面的规定?有没有相关的文件和政策法规可依?现在是没有钱,雷锋山的社区主任急了,资金没有来源?工程无法进展?电业局的变压器不进场?小区门口的路也挖烂了,居民们怨声载道?看看你们这些人都怎么想的?湖南电监会对我的回复是8月30日一切搞好?电业局居委会的回复是8月20搞定,市政府信访办也受理了?请回信的工作人员注意?是你们的工作不到位?没有切实落实三个代表?导致我们对政府的一些部门意见很大?我会对这事要完全满意的答复?坚持走正当的信访途径?包括进京?解决我们的正当诉求?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3-08-30 17:08:26
回复内容:

您好:根据您反映的情况,我区洛王街道办事处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协调处理,现回复如下:

   目前,雷锋山社区与市电业局进行对接,鉴于社区目前具体情况,市电业局已同意在雷锋山社区装一台变压器。为配套安装变压器,社区正在进行土建施工、目前已挖好沟、埋好线,整个土建工程需要费用4万元,而土建工程需要所在社区自筹资金,由于雷锋山社区目前资金十分紧张,无力承担相关费用,目前雷锋山社区正在边自筹资金边进行施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