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门前臭水沟何时才能根治?
来信人: 范凌春
来信时间: 2013-08-23 22:42:59
内容:

尊敬的市长先生您好:

我是化建新村(冷水铺路菜科所对面)的住户,自从2010年小区建成后,小区南侧一直留有一个露天排污臭水沟(附图如下),刮风、下雨、高温就会散发出一股难闻的臭味,这几年来,我们一直在向相关部门不断的反应情况,相关部门说是王家河治理时会一并治理,可一直到现在根本没措施,年复一年,日复一日,我们天天臭气熏天,窗户都开不了,苦不堪言! 我们真诚的希望市长先生为了我们老百姓的身体健康做点实实在在的事情,解决我们自己无法解决的臭水沟的问题。

我们不要相关部门答复“今后王家河治理时会一并治理的”模糊的遥遥无期的应付式的答复,请明确的答复我们这条臭水沟什么时候能够根治?我们需要政府的务实行动,需要真正的为百姓“解难题”!

麻烦您了!谢谢!


附件1:uploadfiles/201308/20130823222150753.JPG

附件2:uploadfiles/201308/20130823222222496.JPG

附件3:uploadfiles/201308/20130823222324964.JPG

附件4:uploadfiles/201308/20130823222358252.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3-09-03 16:35:54
回复内容:

您好:根据您反映的情况,洛王街道办事处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对此事进行了处理,现回复如下:

范先生反映,化建新村小区南侧的露水排污臭水沟散发出难闻的气味,经查实,此处已被列为王家河流域综合治理工程中的截污管网项目治理范围。目前,此项目正在有序、快速进行。根据市工程项目部安排,近期内,将在王家河流域安装几条截污管道,届时将彻底解决此处的排污问题。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