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扇子拐村电网低改问题
来信人: 范治国
来信时间: 2013-08-24 17:44:45
内容:

接到来信后,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处理,第一时间与范先生取得联系了解情况,走访了扇子拐村干部和群众,对信中的事实进行详细调查核实。现将相关情况汇报如下:

1、范先生家位于扇子拐村16组,该村10、13、14、15组和16组部分地方没有进行低改。现在群众家中电器越来越多,没有进行过低改的就带不动电器。一到过年用电高峰期,确实有部分群众家中连日光灯点不亮。

2、目前我镇南部的村(约占全镇村场的一半)没有通自来水,扇子拐村也在其中之列。镇党委、政府多年来一直为推动自来水二厂建设而努力,今年在上级支持下,自来水二厂建设项目已经申请成功,并有望在2013年底前启动建设。目前,我镇正积极与上级相关部门衔接,争取早日启动项目建设。

3、由于扇子拐村16组处于岳阳华容与益阳南县交界处,加上发射塔的线路电压低而且不稳,因此群众手机信号有时是华容的、有时是南县的,导致漫游、长途话费增多,给群众带来了不便。县移动公司已答复对覆盖扇子拐村的发射塔扩容,增强信号来解决。

4、我镇的电网低改是个民生难题,目前全镇14个村场仅有4个村全部完成,部分村完成了几个小组,还有几个村电网低改没有启动过。镇、村两级多次向电力部门反应过此事,但是问题依然难以解决,也请上级多多关注此事。


尊敬的领导:

我在8月5日在市长信箱反映的扇子拐村自来水及手机信号问题及时得到了回复,在此表示感谢!

从以上答复来看,对于最为严重的电改问题,没有实际的时间表。本人深知,光靠一个梅田湖镇镇政府可能解决不了这个问题。

能否帮帮我们的乡亲们?能否让我们在今年春节过年的时候能够过一个不需要点蜡烛的新春佳节呢?

                                                     预祝中秋愉快!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供电公司
回复时间: 2013-10-09 15:46:33
回复内容:

尊敬的客户:

对于扇子村反映的电压低的问题,我公司高度重视,并已经做好电网设计规划,计划对该村进行第二次网改,目前,该村的网改设计规划已经报送湖南省电力公司,通过审批后,我公司将立即启动对该村的网改,届时,客户反映的问题将得到妥善解决。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