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危房改造宅基地建房的疑问
来信人: 杨七
来信时间: 2013-08-24 21:25:42
内容:

盛市长,您好。我是平江人,1972年出生于农村。后来和岳阳市郭镇乡郭镇村青峰组任霞结为夫妻,户口就来到了岳阳郭镇。我一直在北京发展。我在岳阳无房,我岳父将他的宅基地给我已有多年,我家房子是上世纪80年代建的土砖房到目前已经是危房了,老人在家住着我们不放心,孩子大了,缝年过节回家也不好住,想翻新重建。2012年春节刚过我就向相关部门打报告了,多次联系,到现在也没有批复。

前段时间回家了解情况,原来是:1。地方执法力度不够;2.监管不到位;党中央国务院明文规定是危房改造政府给予支持,到岳阳了就处处阻挡,其中内幕我想您还是多问问吧。还有发展了这么多年,请问岳阳有一家像样外资企业吗?心寒呀。有句话说,居庙堂之高则忧民,处江湖之远则忧其君。岳阳,真让我们担忧啊。等我了解了解深刻一点我在给您汇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3-09-11 10:05:34
回复内容:

您好:收到来信后,由我区郭镇乡负责调查回复,了解到杨先生岳父家的房屋确系危房,其岳父曾多次到乡政府反映此问题,我区郭镇乡也曾多次派人上门查看。但当前的形势是全市一直严控建房,所有建房均一脚踩死。郭镇乡对于急需建房的危房户、自然分户等情况,早已将资料上报区政府,据了解,杨先生岳父家的危房改造资料目前尚在审批中。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