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农村户口子女到楼区上学的问题
来信人: 高先生
来信时间: 2013-08-25 18:56:32
内容: 【代发】我叫高满香,因为家里穷,在外打工奔波多年,两个女儿已经在江西上二年级和三年级了。因甘田乡家处偏僻,孩子的爷爷奶奶已经过世,无人照看小孩,上学路也不便。想从江西一家四口在岳阳维持生活,抚养两儿女上学。请问能上花板桥学校吗,如果不能,可以进哪所学校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3-09-09 11:34:39
回复内容:

根据《湖南省进城务工就业农民子女接受义务教育实施办法》(2004年2月14日)的要求,我区进城务工的农民工子女与城市居民子女进入义务教育阶段学校享受同等待遇。年满六周岁的城市居民子女实行划片就近入学原则安排入学,进城务工的农民工子女在提供用工合同(或纳税证明)、住房证明材料(或租房合同)、就读子女户籍资料、出生证明(或预防接种证)等资料后,可以按划分入学范围所在学校就读;当该校学位无法满足要求的时候,可由岳阳楼区教育局基础教育股调节到较近学校就读。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