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岳阳市北环路岳纺社区3区7栋危房维修的问题
来信人: 五百万都是浮云
来信时间: 2013-08-26 16:39:13
内容:

《关于岳阳市北环路岳纺社区3区7栋危房维修的问题》去年就反应这个问题了,得到了您的答复是:收集百分之60的住户信息后,再逐步解决。尊敬的领导啊!我一个小老百姓到哪里收集这些住户的信息呢?这是上世纪80年代的房子住房面积为:37个平方,房子的部分阳台裂缝都有拳头那么宽。部分楼梯都有不同程度的倾斜!!再不来维修真会出人命现在老百姓的日子真是一天不如一天我们这栋房子到现在还没有装天然气我每个单元都联系了几家可是还是达不到天然气公司的人数要求你说这是什么事情还叫人活不?现在岳阳市在评全国文明城市这样的居住环境如何能和文明城市相称!尊敬的领导啊!你们就救救我们吧!哪怕我们的房子能抵抗2级地震不倒我也代表我们3区的难民感谢你!穷苦老百姓的最真实的心声。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3-09-05 15:38:26
回复内容:

因北环路社区居委会属企业社区居委会,人财物都由华升集团管理,房屋的产权管辖、维护均属湖南洞庭苎麻纺织印染厂。该社区负责人电话联系来信人吴某,向其解释说明并告知房屋维修申请程序。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