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小区内的渣土车停放归谁管
来信人: 苏俊
来信时间: 2013-08-31 22:28:11
内容: 我是岳荣社区(东风广场附近紧挨社区办公地点)的居民,小区是私人老板开发的,没有物业管理,总共四栋50多户居民,其中有5户居民是从事渣土车运输的,自从他们搬进小区后,大型渣土车也随之进入小区,原本干净漂亮的通道也慢慢的变得尘土飞扬,水泥路面也开始破损。尤其是经常半夜2.3点回来。轰隆隆的吵得人根本不能入睡。跟驾驶员说过几次,他们还理直气壮说他们是住里面的车当然要开回来。跟社区反映过也没有用,回复说是只能劝说,要我们住户自己协商解决。有几次半夜爬起来跟他们吵,将车堵在路中间,最后都是不欢而散。我想小区内是不应该有大型车辆进出和停放的,想我们这种情况到底该归那个部门管,跟谁反映。这样下去我估计跟他们爆发冲突是迟早的事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3-09-06 08:39:37
回复内容:

岳荣小区是敞开式小区,没有物业公司,车主每天收工后,就把车直接开进小区。社区曾经多次向几个车主劝导过,一直未果。近期还会再次上门进行劝导。由于社区没有执法权,将其车辆扣押,请求市城管局、交警部门或运管部门帮助。事后我们与当事人联系过,并进行了情况说明,来信人表示理解!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