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市卫生局网站长期不能打开
来信人: ambady
来信时间: 2013-09-01 18:09:58
内容:     如题
    1.在百度搜索根本无“岳阳市卫生局”网站,显示的是“欢迎访问岳阳市卫生信息网”(见附件1)
    2.全网站长期点不开(见附件2),一些可以在网上咨询的事(比如公告),变成不得不去市卫生局跑一趟甚至几次才能完成!(好大的官威!)
    3.退而求其次,网上找卫生局电话。不是无效就是无法接通。有个办事的样子好不好,一个网站都没人才建设么。我免费给你们用用?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卫健委
回复时间: 2013-09-04 11:24:37
回复内容:

关于岳阳市卫生局网站长期不能打开等问题的回复

尊敬的ambady先生:

就你反映的问题,我局答复如下:

一、关于无岳阳市卫生局网站的问题。我局原先有一个岳阳市卫生信息网,因域名不符合政府部门网站的要求,加之内容不够全面、功能不够强大,我局正在改版。因为政府网站域名申请要经国家电信局审批,花费的时间稍长些。我局已多次联系协调,估计近期就会审批下来,网站就会建好运行。

二、关于网站挂公告等方便群众办事的问题。我局新建的网站将具备较强的功能,政府网站的功能都会有,还会结合卫生工作的实际增添一些人民群众所需的内容,我们将尽可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要求,也欢迎您提出宝贵意见。

三、关于电话无人接听的问题。我局有2个电话与手机捆绑,24小时有人接听。一个是局办公室电话:8222629,一个应急办的电话:8219281。电话比较多,有时有占线的现象,开会的时候也不方便接听,一般情况下都有人接听。

感谢您对卫生工作的关心支持和提出的宝贵意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