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院门难进
来信人: 姓马的
来信时间: 2013-09-05 16:04:15
内容:  

今天天气不好,一直下着小雨。本人于今天中午欲从岳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后门(即的士车调表处)穿过该局院子到巴陵东路上面搭车。后门本来是半开着的,可当本人刚到后门只有几米时,门卫看到我朝门这边走过来,急忙按了遥控器,门在缓缓的关,于是我边跑边喊:“师傅,莫关门,我路过到巴陵东路上面搭车”。门卫斜我了一眼,对我挥挥手说:“你去水果市场那里绕吧,这不让过,领导看着的”。我又说:“师傅,帮帮忙,在下雨哦,我没打伞,再说水果市场地面挺脏的,我还有急事去巴陵东路上面打的士车哦”。门卫没理我,进了门口的值班室去了。我只能悻悻的走了。其实需要穿过该局院子到巴陵东路上面搭车的人一天应该是没有几个人的。我想问下:该局的院子凭什么不让人过呢,有相关政府文件吗,该局的院子是某个人还是某个单位的自留地么,到底是多高级别的领导会看着门卫是不是让人过路了呢?诚然每个单位都有自己的管理制度,但是要合理,市委市政府的院门平常的人好像也是可以进出的吧,现在不是在提倡拆掉围墙,拉近距离么。此事虽小,但反映出来的问题我个人觉得不应小看。希望下次有机会再经过该局的后门时,不要再急忙关门了。少点傲慢,多点方便。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质监局
回复时间: 2013-09-11 16:26:17
回复内容:

马先生,您好!

院内过道不是人行通道,为加强院内安全管理,门卫负责对外来人员进行盘查、登记。投诉后,局办公室对前后门门卫进行了教育和要求,要求其视实际情况执行规章制度,尽量为市民提供方便。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请您谅解。

岳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2013年9月1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