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黄盖湖广坪村新农村路灯是摆设
来信人: yijiqiang
来信时间: 2013-09-10 23:11:03
内容: 现在不是在大走访吗?体察民情吗?希望临湘市领导关下,黄盖湖广坪村新农村路灯问题,老百姓一到晚上漆黑一片,路灯从来就没有亮过,如过没有路灯老百姓也不说什么,可就是不亮,放在在烂,也不用,哎,唯一次亮起来,还是5...6前刚开始建设新农村那一年亮,到现为止就没亮过,包括过年,那怕就过年亮我也不得写这信了,安装好了可只是个摆设,老百姓怨声载道,浪费政府资源,领导啊,领导希望您关心下,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临湘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3-09-16 08:47:47
回复内容:

您好!

关于您反映黄盖镇广坪村路灯问题的来信现已收悉。对此,黄盖镇镇党委、政府相当重视,指派专人负责调查此事,现将结果回复给您。通过调查核实,发现你是广坪村清水潭组住户,对于路灯给你带来的不便,深感抱歉。

广坪村是黄盖镇新农村建设样板村,是市级示范村,由于新农村建设需要,在2006年,广坪村投入资金9万元,安装了35盏路灯,有效改善了当地老百姓晚上出行的条件。截止目前,使用年限已有7年,整个线路出现大小多种故障,急需要维修。今年下半年村里下大力气,费狠功夫,在向上争取维修资金的同时,村里自筹措了1万元资金,对全村路灯线路进行改造,力争在元旦节恢复照明。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