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恳请岳阳数字电视增加深圳卫视和东方卫视
来信人: 张丽华
来信时间: 2013-10-10 10:53:28
内容:

     信息岳阳、智慧城市。恳请岳阳数字电视网络公司转播深圳卫视和东方卫视。我经常上网看看凤凰卫视的节目,国内深圳卫视有几档节目叫做《直播港澳台》《决胜制高点》等,这节目类似军事时政的节目,我一直很喜欢看,岳阳一直没有深圳卫视,每次都在网上看重播的,太OUT 了,恳请网络公司能转播深圳卫视。东方卫视是上海的,网络公司也没有转播,东方卫视有几档王牌节目《东方早新闻》、《东方新闻》、《中国梦之声》等都是非常好看的节目。也恳请网络公司转播东方卫视。网络资源绝对是有的,什么西藏卫视、新疆卫视我们基本上没看过,可以剔除,甚至岳阳的几个频道都看的少,广告漫天飞,有没有无所谓,跪求网络公司转播深圳卫视和东方卫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广播电视台
回复时间: 2013-10-14 14:54:17
回复内容:

尊敬的张丽华女士:

非常感谢您对我市有线电视的关注。对于您提出的希望岳阳有线转播深圳卫视和东方卫视一事,现回复如下:

深圳卫视、东方卫视近年因受国内外经济环境影响,整体广告收益降低,在全国收缩覆盖范围,于2011年7月份开始取消了在岳阳地区的落地传输。为了满足广大用户的收视需求,我公司一直积极与上述两卫视覆盖办进行沟通,通过多方努力,上述两卫视现已基本答应恢复在岳阳的落地。目前我公司正抓紧落实相关工作,争取能在今年年底恢复以上两个卫视在岳阳有线电视网络的传输。

再次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岳阳有线电视宽带网络有限公司

2013年10月14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