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请求政府部门给力岳阳市家政行业和谐、稳健、大范围的发展提供平台
来信人: 易春霞
来信时间: 2013-11-17 11:45:59
内容:

尊敬的市长及各位政府领导:

         我是一位从事家政服务中心的个体户,以前在深圳打工,2010年回到岳阳市自己经营家政服务直到现在,已积累一些家政行业方面的经验。早就知道政府对家政行业的扶持与重视,但目前还没感受到温暖,家政行业既是现在市场上更是未来市场上不可缺少的一个服务市场,为了能更好地把这个服务于千家万户的巨大且繁琐的工程做好、做得像模像样、做出岳阳、做出省、做出国,带动不少的家政服务中心和家政服务人员一起解决更多的就业问题、解决大范围的雇用问题,这不免是一件“急他人所急,解他人所忧”的民生工程。

        现抖胆向市长及政府领导谏言,请求给力岳阳市家政行业同仁及所有家政服务人员和谐、稳健、大范围的发展提供平台吧,要做好一个形象工程,决不是一个人、两个人可以做好、可以做得到的,它需要有政府的支持、媒体的传播、强有力的平台、有经验的策划及无私的奉献和不懈的努力,才能共同做好这一代表岳阳市又一民生工程的事业。具体方案与策划愿无私奉献给政府,希望能给更多的人排忧解难!

                                                                                                 写信人:易春霞

                                                                                                         2013年11月17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商务局
回复时间: 2013-11-25 08:52:05
回复内容:

易女士:

您好,您向市长信箱发送的电子邮件已转市商务局,非常感谢您对我市家政服务事业的关注和贡献,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为了规范企业行为,树立行业形象,制定行业标准,做到职业化引导,企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行业化培训,经家政企业自主发起,有关部门审定,我市家庭服务行业协会已于2012年8月成立。行业协会代表本行业全体企业的利益,它作为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向政府部门反映企业的共同要求,同时协助政府制定和实施行业发展规划、产业政策、行政法规和有关法律。建议您与我市家协联系,在这个资源整合的平台上分享您的从业经验、创业理念和项目策划,推动我市家政行业又快又好的发展。

二、市政府非常重视对改善民生、增加就业、扩大内需起到积极作用的家政行业发展。目前我市正在制定《关于大力推进家庭服务业发展的实施意见》,正式出台后将通过多渠道发布,敬请关注。

三、我局作为家政行业主管部门,将认真履行职责,严格审定企业资质,推荐优秀企业,争取项目扶持。目前全市已有12家家政企业享受了国家“家政服务工程”资金补贴。

再次感谢您对我市家政行业的支持和贡献!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