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独生子女征收补偿的问题
来信人: 小易
来信时间: 2013-11-22 10:09:10
内容: 市长您好:
我是岳阳市康王经济开发区木安村一农民,名叫易登高,今年快70了,膝下一独生女,我看到岳阳市岳阳楼区关于独生子女征收政策中有一条,说独生子女可以多分一份,但是到我们村里问,他们说这是楼区的政策,开发区不承认,我就郁闷,独生子女在岳阳市地区应该是一样的呀,为什么在开发区就不行了,特就此事咨询领导,望能调查落实,电话:13973067711/13507300768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3-12-10 09:30:51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关于独生子女征收补偿的问题》的回复

易登高,系木安村易家组人,其女易桂梅,现年36岁,住长岭头村居委会。

按《湖南省计划生育条例》之规定,独生子女可以享受土地征收双份额的补偿,经调查了解,木安村的村支两委从未接到易登高先生及其家属的政策咨询,且木安村的土地征收现在尚在初启阶段,具体落实要待到土地征收补偿款到位之后。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康王乡计划生育办

2013年12月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