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巴陵石化医保可问题
来信人: 活在当下
来信时间: 2013-11-28 12:35:51
内容: 巴陵石化医保卡一直归公司所管,看病只能到公司下属医院治疗才能报销和买药,给职工造成了很大的不便。由于岳化南院医疗水平跟不上。看病时职工很头疼的事情,拿医保卡买药也只能到公司医院,十分不便。希望能尽快将医保交到市医保,以方便职工看病!这也是所有职工希望领导能帮助解决的事情!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13-12-10 18:32:57
回复内容:

网友:

为方便群众看病就医,我局在巴陵石化的医院建立了定点医疗机构,故岳阳市医保卡可在巴陵石化所有医院使用,又因巴陵石化医保未纳入岳阳市的统筹,而是单位自己单独运行,故巴陵石化的医保卡不能在岳阳市的定点机构使用。要解决这个问题,只有将巴陵石化医保纳入岳阳市的统筹。

再次反馈: 为什么政府部门不出面解决我们职工的问题呢!职工都希望医保纳入岳阳市的统筹
反馈时间:2013-12-10 18:32:57
再次回复:

巴陵石化的医保问题巴陵石化公司与岳阳市政府正在商洽,有关移交事项正在等待市政府常务会议决定。

回复部门:市人社局
回信时间:2013-12-11 16:26:07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