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1路公交能不能保留固有的座椅
来信人: 周‘S
来信时间: 2013-12-04 15:59:16
内容:

我住在城陵矶,每天要坐1路到城区办事,记得1路刚换新车时座椅都是配置齐全的,但公交公司从利益考虑,为了多拉人,把中间的座椅全拆了,仅保留靠窗的座椅;1路车线路路况不好,用时长,车速快,车上颠簸严重(特别是后排),加之沿途老人小孩孕妇坐车的又较多,仅靠那么几个座椅已不能满足需求,对老人小孩孕妇来说站立久了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万一哪天哪位乘客因站立不稳摔倒了,你们不是就因小失大了吗,借此提醒公交公司不要只考虑利益,还是多关注下乘客的乘车安全。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3-12-13 08:52:01
回复内容:

周‘S网友:

您好,来信已转到市交通运输局,现回复如下。

1路公交线由解放路经巴陵路、冷水铺、滨湖至城陵矶纸厂,方便了城陵矶区域居民到巴陵路、解放路、梅溪桥等城区。该线在早高峰有大量滨湖一带菜农担菜进入中心城区各市场,平时也有许多商贩和市民到梅溪桥进货,故该线车辆上乘客携带货物量较多,车上整体较为拥挤,乘客多次提出扩大空间的要求。为能最大程度利用车厢空间运输乘客及货物,方便居民出行,公交公司拆除了该线车辆的部分座位。针对您提出的建议,该司将会作出相应调整,努力为乘客提供方便。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