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自行车租赁系统好久上。
来信人: 许旭
来信时间: 2013-12-10 21:02:59
内容: 前段时间不是说元月1号就会上嘛,目前还没有一点动静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3-12-11 16:38:36
回复内容:

许先生:

您好!

我局收到您的来信后,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来信中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研究,现就有关问题回复如下:

为倡导“绿色出行、健康岳阳”的理念,切实解决城市拥堵、缓解交通压力,推行公共自行车租赁系统是社会发展的一个趋势,也是衡量城市文明进步的标志。建立公共自行车租赁系统,不仅可行,也符合岳阳市城市定位及其发展需求,也是我市提倡绿色出行、低碳环保最直接的活动,具有极高的经济和社会效应。同时建设岳阳市公共自行车租赁系统,也是市委、市政府“五创”提质的重要标准,此我局高度重视建设公共自行车租赁系统的工作。

11月1日,我局依据招投标程序,在市财政局的监督下,由第三方招标代理公司组织在市政府服务中心进行了“城区公共自行车租赁系统建设标”的公开招标。在后期样品质疑中,确认投标单位的样品与招标文件的技术要求响应不足,按照《招投标法》的规定,经政府采购办确认中标结果无效。

经市财政局再次审批,12月4日我局在“湖南省政府采购网”上进行第二次公开招投标。挂网公示期为20日,于12月24日开标。届时我局会根据工作周期安排,加快建设进度,预计建设周期为2个月。

感谢广大市民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