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高速公路离家太近
来信人: 周超平
来信时间: 2013-12-13 18:17:41
内容:


尊敬的盛市长您好!

     京珠高速复线终于如愿以偿的经过我县了,这是造福全体湘阴人的好事,凝聚了您辛勤的汗水和心血。可如今,我却遇到了困难,麻烦您帮我解决。

    因我常年在外打工,自2007年左右传出要在我们组修高速的消息到现在为止,我就交代我父亲,如果真要经过我们组,父亲您就要积极配合政府的工作,不要做损害全体湘阴人民福祉的事情。到现在为止,我父亲他也是这样做的。因为在我们组征的耕地中,70%以上都是我家的,即使这样我爸作为周塘村三组组长他毫无怨言,积极支持政府的工作。可是最近他却有点搞不懂了:为什么周塘村三组下屋那七八户人家,距高速公路十多米以上,本来是不在拆迁的范围之内的,但因为在今年上半年的时候他们纠集了几十号人找到县指挥部李指挥长那,然后不久后就列入拆迁计划,拆迁了;而我们家,高速公路已经修到了我家院子里了,却不给予拆迁呢?这个按照《湖南省高速公路条例》第三十六条高速公路建筑控制区的范围从高速公路用地外缘起向外的距离标准不少于三十米”的规定也是不合理的呀。我做为他的儿子,我现在代表他想向您问的是,究竟是因为周家湾我父亲及其家人遵纪守法没去给县里添乱没去县里闹才不给拆迁呢还是因为党和人民政府要欺负老实人才不给拆迁?说实话,我们也不是非常渴望它拆迁,因为我们兄弟三个个个都有房有车,并不指望拆迁的那点钱过生活。主要是因为这个高速离我家后院实在是太近了,近到已经到了我家后院。并且我家的那个小三间是1996年的时候买了村小学的旧材料修的,质量很差,要倒的很,而这个屋子又离高速施工现场很近,我们担心他在施工的时候蹭倒了它或震倒了它而导致人命事件的发生。因此我们恳请为民做主的盛市长亲自派人到现场察看,拿出一个可行的解决方案来。谢谢!我等不胜受恩感激!祝您: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湘阴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3-12-27 17:07:24
回复内容:

周超平同志:

你好,来信收悉,关于来信反映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一、周塘村三组下屋的8户人家是在岳望高速公路规划设计的湘阴赛美服务区内,属于正常拆迁对象。

二、关于来信人房屋离高速公路太近要求拆迁一事。因在红线范围外,县指挥部已会同业主方到实地摄像并采集了相关数据资料。类似情况沿线还有一些,至于征拆与否,待业主方的董事会拿出整体方案后方可决定。

特此回复。

岳长高速公路建设湘阴县协调指挥部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