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国营养殖公司养殖场地领导内部承包 职工无法生存
来信人: 陈伟
来信时间: 2013-12-27 21:32:12
内容: 我们原是一国营养殖厂职工,公司于2003年改制由私人(公司管理层职工)承包,承包期为10年 ,而承包人又转包给非本公司人员,导致员工下岗。而公司只负责交养老统筹(公司部分),现10年承包期已满,公司经理在原职工不知情的情况下延长承包期,不知他们的续签合同是否有效,如有效公司只负责养老统筹是否合理。如无效其他职工是否有权利承包.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君山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4-01-24 16:45:21
回复内容:

陈伟同志:

你向市长信箱来信反映国营养殖公司场地被领导内部承包的问题已收悉。君山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区长亲自做出批示。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根据你的来信,君山区国资办进行了调查。目前存在的问题有:发包的方式不符合法定程序,发包的价格不透明,租金价格不合理;国有资产和资源没有充分发挥效能等等,目前区政府已明确区农业局牵头,区国资办、审计局、钱粮湖镇派人参加成立调查组对鑫龙养殖有限公司进行调查清理,视情况再作后续要求。

君山区国资办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