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城区部分公交线路为何没有安装移动电视?
来信人: 严个
来信时间: 2014-02-10 17:14:16
内容:

本人最近乘坐1路车,发现1路车没有移动电视,我觉得奇怪,因为在城陵矶一带的线路中,22、23路都安装了移动电视,唯独1路车没有,并且这次更换的空调车中除5、56、55、23、游1、游2外,像前不久更换的10、19、29、37、41、49路都没有安装移动电视,连52路也是如此。当然,在城郊线路和私人承包线路更为普遍,例如2、36、3、11、14、13、15、17、21路都是这样的。城内的公营线路中,1、7路部分、8、12、20路部分、24路部分、39路部分、50路部分、56路也有2台车都没有安装移动电视,有的车辆甚至电视都没开,例如4路使用的是之前29路、19路的车,大部分都安装了移动电视,但却是从已经报废的车辆上安装过来的,有的甚至开都没开过,这是为什么?强烈要求市公交公司给所有公营线路安装移动电视,给市民们视觉上的感受!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4-02-19 10:02:47
回复内容:

严个同志:

您好,来信已转到市交通运输局,现回复如下。

为助推五创提质,展示城市文明,保持新公交车的原状和美感,我市新更换的空调公交车暂未安装移动电视。另外,车载移动电视公司是独立运作的媒体企业,不属于市公交总公司管理,其出于商业价值考虑,也需要根据公交线路的实际广告效益来选择性地投放安装公交车载移动电视。

特此回复。

再次反馈: 请问城区部分新上线的公交车何时安装移动电视?我认为,新版移动电视视觉感好,有利于城市形象,强烈要求将6、7、18、24、25、27、30、31、32、35、37、52、55、56路立即安装移动电视,为文明城市做贡献!
反馈时间:2015-06-11 22:58:23
再次回复:

严个同志

您好,来信已转到市交通运输局,现再次回复如下。

公交车安装移动电视,有利于改善车厢内的公共服务,有利于提升城市形象,是一件便民利民的好事。根据市公交总公司与市移动电视公司的合作协议,城区所有公营公交线路移动电视的投入和使用权属市移动电视公司(合作期五年)。6、25、35、37等线路车辆因供电技术问题暂不能安装外,7、18、24、27、30、31、32、52、55、56等线路车辆大部分系5月底更新的车辆,我们将及时督促市移动电视公司尽快安装。

请您留下有效的电话联系方式,以便直接沟通。

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特此回复。             

回复部门:市交通运输局
回信时间:2015-06-19 17:08:24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