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希望将火车站--广兴洲的班车延长到江南码头
来信人: 张相文
来信时间: 2014-02-16 14:38:08
内容:

岳阳江南汽车渡口是湖南省君山同湖北省监利县的汽渡通航码头,位于我市君山区广兴洲镇,君山区很多人员来往该码头,而从码头到广兴洲镇大约有1.7公里路,没有客运班车,大家平时过渡口只能坐黑车到广兴洲镇换乘,很不方便。希望将火车站--广兴洲的班车延长到岳阳江南汽车渡口码头,那样既可以增加班车的客源,也方便了广大旅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君山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4-03-10 10:01:55
回复内容:

张相文同志:

你向市长信箱来信反映希望把火车站到广兴洲的班车延长到江南码头的问题已收悉。君山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区长亲自做出批示。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根据你的来信,我就这一情况对相关单位和人员进行了调查了解,认为你反映的情况属实,但目前尚无办法予以解决。一是由于江南汽车渡口码头地处长江大堤边,没有正规的停车场地,为遵行“车进站、人归点”的站场管理原则和安全考虑,不能将班线延长。二是岳阳火车站至广兴洲客运车辆的运输线路是经上级主管部门核实的,无重大自然灾害和特殊情况,不得改变。但是,如果当地人口聚集较多,群众确有需求,可由当地村委会或个人提出申请报告,经君山区道路运输管理所实地考察后,开通一台由广兴洲镇至江南码头的农村短途班线客运车辆。

君山区交通运输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