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征地补偿有没有标准
来信人: 如意
来信时间: 2014-03-03 19:34:33
内容:

事情发生在2008年,岳阳市君山区钱粮湖镇横沟村5组,现在更名为:钱粮湖镇百花小区。2008年说是政府征地建移民安置工程,开始村民不同意,后来政府强行征地。与村民发生冲突,有的被打住进了医院,有的被抓进了派出所【后来听说补了一大笔钱】有几个特闹事的也被收买了【又是办低保又是搞虚假身份证办养老保险等等条件】老实的村民就是征地的人说多少就是多少,一亩田才几千元。难道没有统一的标准吗?恳请尊敬的上级领导明察秋毫,还原事情真相,给老百姓一个公平,公正,和可以公开的结果!期盼您们的答复,万分感激!!!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君山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4-03-25 10:18:29
回复内容:

如意同志:

你向市长信箱来信反映2008年征地政府补偿制度不透明、额度不统一问题已收悉。君山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区长亲自做出批示。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1、2008年钱粮湖镇启动安全区建设是国家重点建设项目,征地期间是区、镇、村三级工作人员上门上户与农户进行沟通与协商,是严格按照《层山安全区建设工程钱粮湖镇土地调整方案实施细则》(后附实施细则)进行征地与补偿,并非政府强行征地。

2、关于信件所反映有人因征地被派出所抓后得到高额补偿以及有个别人享受低保等问题,我镇已向派出所及民政所查实,在项目建设时确实存在有违法阻止项目建设的人,当时就给予了治安拘留等处罚,被处理的人员中并没有得到额外的补偿,也未违规办理低保以及养老统筹。

3、你能提供违规享受低保以及养老统筹的人员姓名,我镇将组织相关部门迅速查处。

钱粮湖镇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