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办理婚迁,子女入户周期是多长
来信人: 侯海军
来信时间: 2014-03-07 17:13:47
内容:

尊敬的市长先生:百忙之中打扰您,想咨询个问题!我是岳阳市君山区西城街道的居民,准备把老婆和小孩的户口迁到西城街道双元村,材料2013年9月份就上缴了,到现在还没有办下来,感觉效率有点低。我想知道我们那办理婚迁户口周期到底是多久?希望市长先生及有关部门给一个明确的解释与答复为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君山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4-03-25 10:19:11
回复内容:

候海军同志:

我局接到信访函件后,信访民警立即向分管领导做了汇报,人口大队民警在联系你了解基本情况后,查阅了2013年9月份至今的婚迁材料报送记录,发现你的材料并未报送至我局人口大队,根据《湖南省常住人口登记管理办法》要求,婚迁材料送至分局人口大队后15个工作日内予以办结,君山分局人口大队民警电话联系你后,耐心细致的做了政策解释工作,告知了婚迁具体的办理程序及要求,信访人对民警的答复表示满意。

岳阳市公安局君山分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