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十一路公交车况太差了
来信人: 王再言
来信时间: 2014-04-12 10:33:21
内容:

11路公交车况实在是太差了。不能因为是租赁线路就疏于管理。我市公交车辆现状反差太大,好的线路使您觉得到了常德,差的线路顿时就使您觉得到了荣家湾。依我之见,为了岳阳市的光辉形象,应当痛下决心,收回租赁线路——赔一点钱,换来岳阳的新面貌。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4-04-18 08:50:12
回复内容:

王再言同志:

您好,来信已转到市交通运输局,现回复如下。

1.市公交总公司严格执行市政府要求,对租赁经营线路到期一条收回一条。2013年回收线路2条,回收车辆27台,实行公车公营。

2.目前在11路线运营的公交车是2008年购置的,在合法营运期内。按市政府公交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市公交总公司正在对中心城区车辆按步骤分阶段进行更新。但因企业财力有限,11路车的更新拟定在2016年初进行。现阶段,公司将尽力对11路线车辆进行维护维修,提高其车容车况质量,改善市民乘车环境。

特此回复。

再次反馈: 没有钱,想做的事做不了,十分理解。希望把车况、卫生搞得好一点,相信应当是能做到的。
反馈时间:2014-04-18 08:50:12
再次回复:

王再言同志:

您好。

我们会督促公交总公司加强线路管理,努力搞好车辆维护保养和车内环境卫生及保洁工作。

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回复部门:市交通运输局
回信时间:2014-04-18 10:34:32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