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咨询小孩入学问题
来信人: 任启敏
来信时间: 2014-05-21 20:11:20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占用您的宝贵时间,还请谅解。小孩现在5岁半啦,快到上小学的年龄啦,现在住在岳阳楼区螺丝港安居工程,小区的孩子们在哪上学的都有,所以不知道我所在的区域到底应该属于哪个小学的招生范围?还有就是入学都需要提供哪些材料,需要交哪些费用,小学毕业后中学在哪里上。我建议中小学入学划片应该在政府网站上公开,毕竟不知道的人多啊,也省得每个人都咨询。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4-06-11 11:09:39
回复内容:

您好!

您在市长信箱反映的问题我们巳经收到,现回复如下:

螺丝港安居工程的房子属于金恒小学的招生范围。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所需证件为:本地常住居民子女携《户口本》、《房产证》(国土证)、《出生证》、《预防接种证》到所在范围的学校报名;非本地常住居民子女携原籍《户口本》、住所的有效证据、《出生证》、《预防接种证》及其他相关证明到所在范围的学校报名。

因岳阳城市的发展,城区建设、城市人口和招生政策都在发生变化,中小学的入学划片不能完全固定,可能会有一些微调,但我们每学期开学初,通过在各社区、学校门口张贴的开学公告,公示了入学范围、入学要求和相关部门的咨询电话。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