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南湖建设
来信人: 大头
来信时间: 2014-06-02 12:59:05
内容:

盛荣华市长您好:

我想提个建议,就是南湖宾馆到龙山岛缆车的索道不是报废了吗?建议拆除以后,可以借用原来的桥基,修一个供游客骑自行车到龙山岛游玩的窄桥(类似廊桥),那种红色的,像cctv有期节目介绍老工业基地攀枝花建的那样。

不要修成直的,要转圈圈,流水一样。让游客骑自行车感受具体的南湖,而且多在岳阳逗留,拉动消费。同时可以把龙山岛的旅游资源充分开发出来。

还有把南湖三眼桥上的管道最好遮掩掉,太露怯了。

珍珠山靠南湖那部分,多修一些亲水楼台或平台。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规划局
回复时间: 2014-06-11 09:14:00
回复内容:

你好:

目前我市正在组织编制环南湖三圈综合交通规划,对骑行南湖提出了明确规划方案,南湖自行道的规划布局顺应自然肌理,结合生态廊道、生态隔离绿地和农田林网等构建自行车系统,因形就势,保护原生态的自然风貌。规划在南湖周边设置多个换乘站,方便游客驾车、坐车到南湖后,换乘自行车、电动车游览南湖,通过串联南湖景区景点,提供多种体验的游赏方式。

龙山属于国家级自然风景名胜区的一部分,不宜对原生态环境过多干预,不宜对南湖和龙山进行规模比较大的建设,目前仅启动一些基础性设施的修建。

珍珠山靠近南湖地段属于王家河流域综合治理工程,目前该流域的治理工程有条不紊的开展,下阶段会尽快启动珍珠山附近的规划建设。

岳阳市规划局

2014年6月1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