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公共自行车管理得好
来信人: 兴宏
来信时间: 2014-06-04 12:50:29
内容:

岳阳公共自行车自全面运行以来,倍受广大市民的欢迎。这是市政府为老百姓办的一项朝阳工程、惠民工程、德政工程,让老百姓真正的得到了实惠。公共自行车是低碳、环保的交通工具,有效减轻了公共汽车上下班高峰时期的交通压力,极大地方便了市民朋友。我是公共自行车的受益者,上下班都骑车,我在使用过程中,发现公共自行车管理公司的服务也很到位。随时随地都有车取,随时能还得上。站点有专人管理,自行车和站台总是擦得干干净净。车子出现故障有工人及时的修理,确保了安全用车。有一次深夜了,我看到工人们还在忙碌着,开着卡车调运车子,方便市民第二天用车,他们的敬业精神值得称赞。自行车是公共财产,而有的市民在使用过程中有不爱惜的现象,导致损坏严重。希望市民提高素质,共同维护、爱惜公共物品。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4-06-10 17:19:41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

您好!

感谢您对我公共自行车租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以及对我们提出的建议。我们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的为市民服好务,并且也欢迎广大市民的监督,针对出现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截止目前,城区公共自行车使用次数已达103万人次,单日租还车次数最高突破3.9万人次,个人租赁卡累计已办理5万多张,并以每天1000张左右的速度递增。

对于不爱惜公共自行车设备的现象,我们会在电视、广播等媒体开展爱护公益设施的宣传,并和教育主管部门对接,正确引导学生爱护城市公益设施的教育,以便让公共自行车更好的服务岳阳市民。同时希望广大市民,对不爱惜公共物品的行为及时制止,或拨打服务热线电话8881116,只要大部分市民有这种觉悟和素质,我们的城市管理会更上一层台阶。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