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自行车问题多多
来信人: 陈陈誉
来信时间: 2014-06-06 10:48:07
内容:

尊敬的领导:

你好!目前公共自行车给市民带来了不少方便,但也给市民带来了不少麻烦,存在以下几个问题:

1、存车、取车有故障,要不是自行车读卡后取不出来,要不就是自行车还不进去,总是显示锁具故障,或提示操作失败。不是个人操作不当。

2、八字门口子和通海路口每天早上没停车位,晚上没车取,现象很严重,每天早晨到通海路口还车没位置,只得停到八字门口子,结果八字门口子只剩下一个停车位,还是锁具有故障,停不进去,这种情况真叫人急啊,眼看上班又要迟到了,真不知道怎么办,像这种情况以后怎么处理啊?不是人为原因超2小时也要扣钱吗?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4-06-10 17:19:59
回复内容:

陈先生:

您好!

我局收到您的来信后,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来信中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研究,现就有关问题回复如下:

城区所有站点的借还次数、存车数量都由中心调度机房系统软件监控,系统将会自动提示中心调度站的监控人员对车辆进行科学调度。如果出现无空桩位可还或锁柱故障等相关情况,市民一是可以就近到其它站点还车;二是可以将车交给公共自行车的现场巡检员;三是可以拨打岳阳市公共自行车服务热线8881116。我市公共自行车暂定是3小时内免费。截止目前,城区公共自行车使用次数已达103万人次,单日租还车次数最高突破3.9万人次,个人租赁卡累计已办理5万多张,并以每天1000张左右的速度递增。公共自行车的使用,有“潮汐现象”,早晨8:30和晚上7:00都属于市民借还车高峰期,请市民错峰出行。同时,我们会加强对运营管理公司监管,加大调配力度,对于有故障的设备,希望市民可以拨打热线电话,以便巡检人员及时维修,在公共自行车运营过程中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