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杂草丛生的草坪谁来管?
来信人: 王先生
来信时间: 2014-06-08 20:04:18
内容:

岳州帝苑别墅区前面有一片草坪,上面的草皮是前两年人工种植的,由于没有人维护,草坪上已长了很多杂草,较高的杂草有一个人高,如果不清除杂草,再过两年整个草坪将有可能被杂草覆盖。另外,草坪上有不少垃圾,也没有人清扫。

以上问题希望引起有关部门重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4-06-09 14:59:38
回复内容:

南湖风景区管委会收到王先生关于“杂草丛生的草坪谁来管?”的来信,已转交区城管大队,经查实,岳州帝苑的相关问题是由岳州帝苑的物业公司负责,具体情况可以咨询岳州帝苑物业公司的黄总,电话18613915733。

再次反馈: 我信中所指的是岳州帝苑别墅区前面的南湖岸边的那篇草坪,它不属于岳州帝苑,是一片公共草坪,不应该由岳州帝苑负责。
反馈时间:2014-06-09 14:59:38
再次回复:

那块草坪是岳州帝苑修建、管理,并没有移交我区或环卫,如果岳州帝苑物业公司一直不管理,我区会进行协商处理此事。

回复部门: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回信时间:2014-06-10 11:52:54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