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老年证办理
来信人: 西西
来信时间: 2014-06-18 09:53:37
内容:

岳阳市区的老年人多大年纪可以办理老年人优待证?若办理需带哪些证件,去何处办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民政局
回复时间: 2014-07-14 09:58:57
回复内容:

西西:

您好!您提出的“岳阳市区的老年人多大年纪可以办理老年人优待证等问题”信访件收悉,现回复如下:

凡我市户籍的60岁以上老年人都可以办理老年人优待证。办理老年人优待证需持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一张及小一寸近照一张,到户口所在地的我市各老龄办办理老年人优待证。市农村户口但在市区内有购房的老人办理老年证,凭房产证到购房所在社区提交办证所需资料(身份证、小一寸近照)后,由社区统一到岳阳楼区或者南湖开发区、经济开发区老龄办办理。

特此回复。

2014年6月19日

再次反馈: 家住竹荫街,请问应去哪个老龄办办理?地址在哪里?
反馈时间:2019-01-13 09:02:34
再次回复:

我市老年优待证的办理,由户口本所在地的老龄办办理。对于西西的老年证办理,就由本人带身份证、小一寸近照到居住地竹荫街所属的社区提交资料,然后由社区统一到楼区民政局老龄办办理。


回复部门:市民政局
回信时间:2014-07-16 16:28:40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