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有线电视机出现小方块看不清电视的问题
来信人: 你好
来信时间: 2014-07-27 11:32:53
内容:

我家电视出现小方块有将近半个月的时间了,我以为是下雨影响,后来打有线的电话,他说是线老化,我家才用10年左右,要120元,从3楼到6楼只三层楼,收120是不是太贵了,什么材质的线,我感觉有可能不是线的老化问题,线又没有露在外面,可能是接口的问题,收120元可能是他们提存多些,希望找一个负责人的工作人员帮我认真检测下,确定是不是要换线,现在电信宽带换线都不要线,能免费换线吗?每年都交了年费的。因为我家的条件不是特别的好。急盼回复,万分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广播电视台
回复时间: 2014-08-01 13:43:40
回复内容:

尊敬的用户: 

您好!

关于您家里电视信号出现马赛克的现象,我公司维修员上门检查已确定是线路的问题,需要改线,根据物价局文件,改线应收取材料费120元。

据我公司相关人员上门了解,您家无生活来源,还有小孩需要抚养,家里确实比较困难,我公司本着人道主义精神,已于728日安排施工人员上门,免费为您进行了室内线的更换。

感谢您的来信和意见,希望我们的服务让您满意。

                          岳阳市有线电视宽带网络有限公司

                                                           2014731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