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云溪区云溪乡新铺村大部分,杨琪湖,滨湖村没有公交车的问题
来信人: 丁超
来信时间: 2014-07-30 17:08:28
内容:

没有公交车,出门实在不便。现在跑的班车,一个小时一趟且不说,还不准点,有时候提前十多分钟,有时候延后十多分钟,对于不住在公路边的人来说,出发早了,有时候要在公路上等好久一错过就要等一个小时,我有几次还没到公路,就看到车走了(车提前了)这让我又要等一个小时。还有就是下午收班太早,冬天下午四点半就没了,夏天也才五点多一点点就没了。稍微晚点就没车了。还有就是去岳阳就更不方便了,有时候去岳阳坐个火车什么的,要提前好久出门,这里车太难等了,错过一趟就要等好久,而且还要到国道转车各种等车什么的要花大几个时,其实本来到岳阳也就三四十分钟的,就是交通不便。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云溪区
回复时间: 2014-08-07 09:25:18
回复内容:

丁先生您好:

您提出的关于云溪区云溪乡新铺村大部分,杨琪湖,滨湖村没有公交车以及现行班车班次混乱的问题已收悉,经过调查研究,现回复如下:

岳阳市城市公交发展已由南京交通规划设计院进行科学布局编制,我区已纳入全市公交发展计划,整体布局将分三年到位。我局并没有规划职责,你的诉求我们已及时向上级部门传达。目前,我局已责成客运站管理中心、云溪区汽车运输总公司、云溪区交通运输管理所加大对现营运班车的管理力度,严格要求班线车辆按时定点发班确保群众乘车需求。给您出行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云溪区交通运输局

                                                                                           2014年8月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