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岳化堵班堵公交车的问题
来信人: 一三五七九
来信时间: 2014-07-31 15:00:45
内容:

为什么岳化员工上下班时间堵班公交车也要堵在那里?政府一直推行公交优先,为什么在岳化就要堵在那里?难道放行一辆公交车进去岳化里面的交通就要瘫痪吗?他们岳化的员工上下班赶时间,难道我们普通老百姓时间就不是时间了?希望以后堵班时间不要堵公交车就行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云溪区
回复时间: 2014-08-11 08:16:52
回复内容:

收到来信后,交警云溪大队领导高度重视,对于信中提出的“关于岳化上下班时间段堵公交车的问题”迅速召开了大队班子会议,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岳化上下班时间有4个时间段,分别是:上午7:30至8:00; 中午11:40至1-2:10;下午:l 3:10至1 3:30;晚上17:20至17:50。 在此上下班时间段禁止其他车辆进出主要是为了减少车流量、增加通行能力、减少交通拥堵,预防事故发生。岳化厂区道路狭窄、车流量大由来已久,据统计在早上7:00至 8:00,1小时内车流量已达1964台次/小时,相当于一个中等城市高峰时期的车辆流量,城市道路一般都为双向四车道以上且车型均为小车类,岳化大道仅此一条进出厂区双向两车道,路幅全宽不到14米的混合公路,再加上岳化职工上下班时间比较集中,有行人、自行车、私家车、摩托车并且还有巴陵公司30多台大客车从岳阳往返岳化送职工上下班,另岳化还自有15台左右循环车也在上下班时间送职工上下班,导致厂区道路车流量猛增,造成道路通行能力与车辆流量极不适应严重局面,特别是在上下班时间段非常容易发生交通堵塞。因此,再允许公交车进厂,让它们在站台停车上下客,必然会造成并不宽的道路更加拥堵,更加影响交通通行秩序。

特此回复

交警云溪大队

2014年8月1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