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九华山汴河园家属区天然气问题
来信人: 赵先生
来信时间: 2014-08-01 19:37:44
内容:

楼区政府:

    岳阳市化肥厂九华山汴河园家属区(两栋)已于去年完成电改和水改,但天然气却迟迟未见安装,请告知原因和具体安装开通时间。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4-08-14 16:49:21
回复内容:

赵先生

您好!

我局收到您的来信后,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来信中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研究现就有关问题回复如下:

岳阳市化肥厂由岳阳市国资委牵头进行改制,位于九华山区域的化肥厂家属区已基本完成天然气安装。来信中反映的两栋房屋,因位置比较特殊,周边200米内无中压管线,华润公司原计划从九华山路穿过一片私房至此两栋房屋,但该片私房布局无序,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经华润设计、工程、市场、安全、运行、客服等6个部门联合调研讨论后放弃此方案,并现场确定了另一套方案。新的设计方案需敷设300多米中压管道至此两栋房屋,华润公司已跟对方负责人沟通,由对方向华润公司出具请求敷设天然气管线的函件,经公司批准后即可实施。

我局相关负责人已将上述情况向来信人进行了沟通解释,对此表示满意。

感谢广大市民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