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鲤鱼嘴社区的电压太低
来信人: 热死啦
来信时间: 2014-08-03 22:15:46
内容: 鲤鱼嘴社区的电压好低啊,用电设备基本上都是带不起。一般从上午十一到深夜两三点,家里的风扇,油烟机,日光灯都不能正常使用,更别说空调了。不知道这样的情况能不能有所改善。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供电公司
回复时间: 2014-08-12 10:38:56
回复内容:

尊敬的客户:

收到投诉后,我公司高度重视,安排岳阳供电公司城郊供电所运检一班陈正军(13787309475)于8月6日11:02与客户联系,并到达现场核实,处理情况为:

1、该客户为租户,房东为一块单相表计,带4块分表,由于单相表计负荷过重,导致4块分表用户电压只有190V,总表电压210V,电压正常,分表不在电力部门管辖范围,如需解决4户分表用户电压低的问题,需增容或新装表计。

2、城郊供电所运检一班陈正军(13787309475)于8月6日11:45向客户本人(15200220281)解释,客户为分表用户,电力部门只管辖总表,不管辖分表,客户可向房东反映,由房东本人带身份证、房产证到城郊营业厅办理增容或新装立户,客户已得知,对电力部门服务表示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