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南湖公园扩园应加快进度
来信人: 沿湖渔翁
来信时间: 2014-08-07 11:14:11
内容:

我是一位退休老人,我热爱生活,喜欢打太极拳。我每天和很多退休老人们在南湖公园健身,祛病养生、延年益寿,我们的身体健康了,给社会、给家庭减轻了许多负担。当初,我和家人之所以在南湖公园附近购买房屋,其中一个重要原因是看中了南湖公园这块绿地,我们把这块绿地看成是“风水宝地”,看成是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每天都要进公园健身活动,一直关注着它。最近,公园在东嘴的林区修建了一条新游路,配备了石桌石椅和不少便民设施,这个举措令我们经常健身锻炼的爱好者十分高兴,东咀游路的拉通为我们这些退休的老年人缩短了不少进园的路程,让我们健身更加便捷,也为我们休闲健身提供了更广阔的休闲活动场地,我们真心地希望这个公园能够建设好。听闻公园现在在搞扩园,希望建成后的公园是美丽的、具有多种功能的、富有特点的、能得到大家的喜爱,成为代表岳阳的美好形象之一,成为周围居民最喜欢去的地方,成为我们的福祉。在这里,我们这些老人用这样的方式,向处处为我们着想的城市管理工作者和园林工作者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南湖公园扩园工作及早完成。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4-08-14 15:42:47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

您好!

南湖公园的发展和建设取得的每一点成绩都离不开广大市民的关心与支持。目前,在市政府的重视下,南湖公园的扩园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扩建后的南湖公园将有效改善城市公园的风貌,完善公园的游览系统、服务设施、植物群落等方面,并与南湖景区相呼应;同时也为周边的居民和游客提供休闲、娱乐、游览、教育的多功能场所,充分发挥区域内森林氧吧的作用。

城市环境的改善凝聚着广大市民的心血与汗水、奉献和参与,广大城市管理工作者将继续努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改善城市环境。希望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和监督城市管理工作。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