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小孩幼升小学一年级事宜
来信人: 李树林
来信时间: 2014-08-10 17:08:31
内容:

尊敬的教育局领导:

我是一名现役军官,老婆及小孩子现已随军(其户口已迁至我驻地),但人仍在岳阳市居住,其随军前户口地址为岳阳楼区良万居委会柳树组,现在我小孩面临升小学一年级,其对应的学校为南湖风景区金鄂小学,我想问的的是,

1.象我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理小孩入学手续?具体流程是什么,相关单位的联系方法请告知.

2.学校大概什么时候进入报名阶段,具体的时间节点是怎么安排的?因为她们现在还在部队探亲,望提前告知,好安排回去上学.

盼尽快回复,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4-08-15 15:27:57
回复内容:

南湖教育局关于一年级新生报名事宜回复:

金鹗小学新生报名时间为8月27.28日;报名时带好小孩户口本、辖区房产证、幼儿园结业证、疫苗接种证和房产证与小孩的关系证明。原件复印件。辖区经商带好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其他特殊情况带好相关情况证明。联系人:教导处陈主任;手机13077197733;校长办电话:8872358。

南湖风景区管委会

南湖风景区教育局

2014年8月1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