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举报湖南石油化工职业学校周边网吧收留未成年人上网
来信人: 卜兴伟
来信时间: 2014-08-16 15:37:01
内容:

湖南石油化工职业学校周边网吧都是联营的,每次云溪文化局下去检查他们都能提前得到消息,而拒绝未成年人,湖南石油化工职业学校的学生决大部分都未成年,因为学校的主要新生都是初中生,还有周边网吧天天通宵营业,严重损害学生健康。请求市文化局在不通知云溪文化局的前提下,在周末和开学期间通过暗访直接检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云溪区
回复时间: 2014-08-27 15:28:26
回复内容:

区文广新局:针对上述问题,我局积极采取有关措施,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1、在接到来信后,立即组织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对学校周边四家网吧进行了突击检查,查看了相关证照,暂未发现违法违规的现象。

2、对于卜先生反映的情况,执法人员对学校周边网吧给予了警告。

3、今年,我局特别重视网吧整治工作,制定了专项整治和日常巡查相结合的执法制度,对网吧进行巡查,对重点区域、重点时段进行重点监管。同时,多次会同公安分局网监大队对各网吧进行突击检查,对存在违规经营的网吧严管重罚,责令停业整顿。

4、在以后的管理中,我局将进一步加强对网吧的巡查力度,特别是双休日的时候,通过明察暗访,重点打击网吧接纳未成年人上网行为,同时落实好网吧上网实名制登记制度,并在网吧公布了举报电话(0730-8411879),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