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平江县向家镇农村公路破烂,危险重重
来信人: 易主华
来信时间: 2014-09-04 12:57:20
内容:

尊敬的领导:

        近几年岳阳加大新农村建设,农村有很大的变化,作为岳阳市民,从内心是非常高兴的,也非常感谢党和政府。但这一年多来,我到平江县向家镇去,发现从向家镇到黄金村公路破烂,严重危害当地人的出行安全。听说已经出了好多交通事故了。并且这条路是孩子们上中学的必经之路,请领导们下去考察一下,解当地老百姓之难!全党全国都在走群众路线,总不能让当地群众无路可走吧?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4-09-19 15:12:35
回复内容:

收到市长信箱关于“平江县向家镇农村公路破烂,危险重重”的信访件后,向家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安排相关部门迅速与信访者取得联系,就向金路的破烂问题如何解决、何时解决进行了通告,现就有关问题回复如下:

1、向家镇境内向金路是2002年省人大在向家扶贫时修建的,全长7.2公里,是连接向家与长沙、平江、汨罗的一条路。建设初期设计标准不高,预算严重不足,基础夯实不够,没有打水稳层,且因车流量大,重车过往频繁和雨水冲刷,致使道路破败不堪,多处出现路面断板、基础掏空。

2、从2008年至今,镇党委政府已经前后投入几百万进行维修。特别是2012年的那一次维修更是耗资200多万,由于各种原因,效果仍旧不明显。由于政府财力有限,加上这条路的整修没有进入交通局计划库,得不到上面资金支持,就一直只能哪里损坏哪里维修一下,治标不治本。

3、镇党委、政府也是高度重视这件事,年初成立了专门的工作组,对上协调,终于将这条路纳入拟升级的S317项目,但是等到全面升级至少还要两年时间。镇党委政府又邀请了县交通设计院实地考察,对联向线合利进黄金段进行了图纸设计,现已通过二次评审,预定9月25日左右进入招投标程序。

4、镇党委政府及相关领导也会抓紧时间尽量早日修好道路解决当地老百姓的出行之难。

向家镇信访办

2014年9月19日

再次反馈:  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这就是老百姓心中的亲民政府!感谢向家镇党委政府所做的努力!我会持续关注!愿向家越来越好!
反馈时间:2014-09-20 15:42:04
再次回复:

再次感谢您的来信建议。

回复部门: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信时间:2014-09-22 09:06:32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