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巴陵东路慢车道破损不堪
来信人: 洞庭彪汉
来信时间: 2014-09-12 10:12:04
内容:

巴陵路是岳阳的城市主干道,但整个路段慢车道损坏非常严重,根本无法行车,这样一条城市动脉为什么不重新修整一下,提升岳阳城市形象,方便市民出行。

请将此件分别转给城管局、住建局、交通局回复!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4-09-25 11:21:22
回复内容:

“洞庭彪汉”同志:

您好!您的来信转至我局,现回复如下:

2013年时,我局已组织相关部门、设计单位就巴陵路提质改造事项进行了多次现场考察,拿出了初步设计方案并组织相关专家进行了设计评审后,向市政府申报列入2014年城建计划。但因城建资金问题和根据轻重缓急、分步实施的原则,市政府专题会议研究时,决定暂时不将该项目列入今年计划。我局将继续申报,争取列入明年城建计划。

特此回复,感谢您对城市建设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4年9月25日

再次反馈: 路面已经烂成这样了,政府还不列入计划,真不知道怎么想的,那么多城建资金居然顾不上这条代表形象的主干道,气愤!!!
反馈时间:2014-09-25 11:32:01
再次回复:

“洞庭彪汉”同志:

您好!您的反馈意见已收到,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不是小件商品生产,需要筹措大量资金和反复论证,并经过计划、立项、报批、监督等法定环节,不可能喊上马就立即上马。同时,城市建设也不可能高大全一蹴而就,短期就能全面建成,需要分步实施,有一个逐步完善的过程。城区急需改造和新建的基础设施不仅仅只有巴陵路,对于巴陵路的提质改造,我们非常重视,早就进行了前期工作,而且已经有了很好的工作基础,我们一定会继续积极申报,争取列入明年城建计划,希望您理解和支持。

再次感谢您提出的宝贵建议和意见。

                                                             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4年9月25日

回复部门:市住建局
回信时间:2014-09-25 16:14:57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

您好!

我局收到您的来信后,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来信中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研究,现就有关问题回复如下:

巴陵路自东茅岭步行街至皇姑塘的慢车道,原设计为非机动车道和慢速车道,道路等级较低;随着城市迅速发展,城区交通流量日益增大,为缓解日益拥堵的道路交通,现有的非机动车道被改为公交专用车道,按相关规定,公交车道应为与快速路和主干道相同的高等级道路,现在,公交车在低等级道路上行驶,对其造成的损坏比较严重,可以说其不堪重负。

针对来信中所反映的巴陵路慢车道破烂的情况,我局今年以来已先后对损坏严重的康润药业段、交警一大队段、楼区政府段、沃尔玛段等进行了挖除翻修近2000m2,但是对于20余万m2的巴陵路慢车道来说只是杯水车薪,解决不了根本问题。

要彻底解决问题必须对巴陵路慢车道按公交专用车道要求进行彻底改造,我们已多次向政府报告申请对巴陵路慢车道改造,现有待批复。

市民也可向负责城市建设的岳阳市住建局咨询相关问题。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