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城管这样执法公平吗?
来信人: 梁明
来信时间: 2014-09-12 12:17:22
内容:

我在求索东路一家小面馆吃面,看到城管的过来把他家的凳子收掉(摆在门口,不到5把凳子),但是他旁边的早餐店门口两边、前面(盲道上)摆了一二十把凳子不管!占用盲道!这样执法公平吗?大家的眼睛是雪亮的!路见不平一声恐啊!请问这是为何?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4-09-23 15:56:50
回复内容:

梁先生

您好!

    我局收到您的来信后,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来信中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研究,现就有关问题回复如下:

    根据《岳阳市城市管理办法》规定:对占道经营、出店经营,岳阳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有权对其劝导或给予暂扣物品来信中反映的城管队员帮助出店经营业主将桌凳收入店内是文明执法的表现。对于市民所提到另一家店面的桌凳没有及时劝导,是因为当时有顾客正在用餐。为体现人性化执法,城管队员在执法过程中对正在用餐的顾客没有立即劝收,而是等顾客用餐后再将桌椅收入店内,不存在选择性执法现象。

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加强来信中反映路段的管理对摆放在外的炉灶等其他物品,限期要求业主搬入店内,严格控制店外摆放桌椅,并要求所有物品在上午8点前全部收入店内。

感谢广大市民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