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长炼至陆城的路况
来信人: 晴天
来信时间: 2014-09-27 22:58:45
内容:

尊敬的市长:

本人09年到长炼工作,长炼至陆城的公路刚刚修好,但是不到一年时间,因为矿车,渣土车等严重超载,道路破败不堪,至今从未彻底解决过问题,也未见有关部门能治理,超载依旧,望领导关注,早日还乡里人民一条平整的公路!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云溪区
回复时间: 2014-10-06 14:54:13
回复内容:

晴天:

您好,关于反映长炼至陆城公路破败不堪,要求修复的来信(信件编号73098)已收悉。云溪区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S303排碧桥至陆城公路改建工程(一期)项目建设单位云溪区练达交通工程有限公司专人负责办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您反映的长炼至陆城公路属于S303排碧桥至陆城公路的一部分,由于近年来超限超载运输车辆增多,加之2012年长岭炼化公司土石方外运造成2004年重新维修后的路陆路(长炼至陆城公路)损毁严重。经云溪区交通运输局多次向上争取改造计划,2013年底获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文件(湘发改基础[2013]1463号)批复,同意实施S303排碧桥至陆城公路改建(一期)工程。在区委、区政府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下,该项目已于2014年8月1号正式启动建设,当前各项工作进展顺利,预计在2015年12月底实现竣工通车。

特此回复

                                                                                                                        云溪区交通运输局

                                                                                                                         2014年10月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